-1
手游推荐 

Netflix漫威新剧《惩罚者》宣布续订第二季

弗兰克·卡斯特(Frank Castle)即将在第二季《惩罚者(The Punisher)》中回归。

日前Netflix正式宣布续订由漫威出品的最新剧集《惩罚者》第二季,不过目前暂未宣布具体开播时间。

电视剧《惩罚者》由安迪·戈达尔(Andy Goddard)和Jeremy Webb共同执导,乔·博恩瑟(Jon Bernthal)、黛博拉·安沃尔(Deborah Ann Woll)、本·巴恩斯(Ben Barnes)、艾波·罗丝·雷瓦(Amber Rose Revah)等人共同主演,该剧第一季已于今年11月17日开播。

“惩罚者”弗兰克·卡斯特原为美国海军陆战队军人,在越战退伍后担任部队训练教官。在某次与妻儿在公园聚餐时因目睹黑道私刑事件,一家三口当场惨遭黑道开枪灭口,侥幸生还的弗兰克在痊愈后运用自己的情报系统找出杀害妻儿的凶手并试图将其正法,但黑道却利用了法律的漏洞逃过制裁。于是对司法深感绝望的弗兰克为了替妻儿报仇,决定以自己的方式诉诸武力来替妻儿讨回公道,成为一名对罪犯“零容忍”的“惩罚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赵晓宁,叶子猪的动漫影视编辑。从日圈爬回国圈又爬向欧美圈的职业迷妹,各国各类影视作品来者不拒,近期沉迷美漫。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