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RPG手游《哈利波特:霍格沃茨秘密》公布 - 哈利波特:霍格沃茨秘密

由Jam City开发,华纳兄弟发行的叙事类RPG手游《哈利·波特:霍格沃茨秘密(Harry Potter: Hogwarts Mystery)》正式公布。

这是一款全新的《哈利·波特(Harry Potter)》主题游戏,玩家可以自行创建角色,并在这座永不安全的魔法学校学习巫术和魔法。

“玩家们可以在游戏中参加所有魔法课程,例如黑魔法防御课、魔药课、决斗俱乐部等等。同时那些《哈利·波特》故事中标志性的教授们也将在游戏中出现。”

目前还不清楚游戏的确切风格,也不知道玩家将如何进行这些魔法课程。但从游戏的名字来看,《哈利·波特:霍格沃茨秘密》或许有一条潜伏的故事线,但官方并没有给出相关细节。同时官方也没有公布游戏的发售日期。

此前,《精灵宝可梦:Go(Pokemon GO)》开发商 Niantic也宣布将推出AR玩法手机游戏《哈利·波特:巫师联盟(Harry Potter : Wizards Unite)》。玩家可以在其中探索现实生活中的城市街道,追寻并击败那些传奇的生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郑蓬博,叶子猪的游戏编辑。小众游戏爱好者,遗迹暖暖菜鸡,认为能和朋友一起玩的都是好游戏。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