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废土2:导演剪辑版》即将登陆Switch

近日,inXile娱乐的CEO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张照片,内容是一部Nintendo Switch主机,而屏幕上则是游戏《废土2:导演剪辑版(Wasteland 2: Director's Cut)》的开始界面,这预示着我们即将能在Switch上玩到这款作品了。

《废土2:导演剪辑版》是2013年推出的废土2的加强版,它对之前游戏的战斗画面和程序稳定性进行了升级,还加入了全新的界面功能让玩家更加轻松的进行游戏冒险。在游戏中玩家将进行以核爆之后的末世为游戏背景的RPG冒险剧情,玩家将率领一队游骑兵在废土上冒险,和敌对的歹徒和遭到辐射后变异的怪物作战。

本次移植版暂未放出更多的信息,请期待IGN中国的后续报道。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洋 ,叶子猪游戏编辑,最近在发愁是去乐园还是回海拉鲁。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