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反叛的鲁路修》将推出新外传漫画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由日本日升公司(SUNRISE)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Code Geass反叛的鲁路修(CODE GEASS Lelouch of the Rebellion)》日前正式宣布确定推出新外传漫画,鲁路修将在平行的世界中开启另一番经历。

偶尔少女的C.C.


据悉,在新外传漫画中鲁路修将变身为C.C.的家庭教师,带起眼镜手拿课本指导C.C.学习,至于学习的内容嘛,反正不会是如何毁灭世界。新外传漫画由漆魂执笔,将于12月22日起在角川旗下漫画杂志《Comic Newtype》上开始连载。

将死的鲁路修


动画《反叛的鲁路修》第1季于2006年10月至2007年7月播放,第2季于2008年4月至2008年9月播出,故事围绕神秘魔女C.C.展开,鲁路修在生死边缘被C.C.赋予了神秘Geass力量,一方面是立志要粉碎帝国的黑色王子鲁路修,一方面是坚持公理的白色骑士枢木朱雀,两人的友谊经受着巨大考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刘园园,叶子猪的动漫影视编辑。热爱解谜类游戏、动漫和小说,最近正在努力刷《闪之轨迹2》奖杯的轻微强迫症人士。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