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绝地求生》总监亲自道歉 只因这个人物模型羞羞的

  近日,一位细心的国外网友发现,在《绝地求生》测试服中,女性模型的下身做的过于逼真,令人感到不适。消息一出便引发了热议,一些网友认为,这是一种不尊重女性的行为,要求《绝地求生》官方修改模型。

  从图片可以清楚看到,此人物的关键部位的确相当真实,难怪大家都称赞《绝地求生》的还原度高。emmmmm……不过看起来似乎有种“羞羞的”感觉?

  很快,《绝地求生》的创意总监在社交网上做出了回应:“这个模型其实在《绝地求生》制作之初就存在了,是当年从外包商那里收到的模型资源,会尽快修改,对可能的冒犯表示抱歉。”

  认错的态度十分诚恳,看来《绝地求生》向玩家道歉的经验还是足够丰富的。

  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今日又有网友爆出,他也有一个不满的地方——女性角色的胸罩模型。

  这位网友截图展示了女性角色胸罩的模型。他表示,女性角色的胸罩看上去就是直接“喷上去”的,形状非常大,一点都不科学。为了“细致求证”,这位玩家还走上大街,询问一些妹子这样的胸罩合理程度,妹子也表示这样的胸罩不太好。

  对此,有网友的发表了一句精辟的评论:“真实了,玩家觉得不尊重女性;不真实了,玩家又觉得不科学。”

  究竟是玩家“事儿多”还是“确有其事”,各位玩家你又怎么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