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纷争 最终幻想NT》将开展Beta开放测试 - 纷争 最终幻想 NT

日前,史克威尔艾尼克斯(Square Enix)宣布PS4平台《纷争 最终幻想NT(Dissidia Final Fantasy NT)》将在2017年12月23日~2018年1月7日期间,于日本时间每周的周六、周日18:00~23:00开展Beta开放测试。

本次Beta测试包含线上匹配、与CPU对战、故事模式等内容,在线模式包含3VS3多人匹配模式、单人匹配模式和社交匹配模式。故事模式中玩家可以体验单人模式,唤醒角色各自的“记忆”。在测试期间,玩家可使用的角色每次开放15名,每次各不相同。

此外,玩家也可在游戏中获得各种“宝物”,包括角色的外观、聊天表情、角色头像等。

本次测试的具体时间安排以官方发布的信息为准,有可能会做出临时调整。玩家可在2017年12月22日之后下载《纷争 最终幻想NT》开放测试客户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IGN

中国的游戏编辑。曾览三国群雄,大话西游仙踪。把盏金瓶酒,似梦似幻似空。未醒,未醒,那堪红楼春风。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