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
手游推荐 

《极强音》曝光系统信息和全新CG

日前,Otomate公司公开了少女恋爱游戏《极强音(フォルティッシモ)》游戏系统相关信息以及全新游戏CG。

变更姓名

游戏开始阶段,玩家可以变更女主角的姓名,也可以默认名“藤咲ふたば”开始游戏,该默认名将包含语音称呼。

分支

根据玩家选择角色的不同,游戏将向着不同的剧情路线发展。

LINK系统

游戏中存在群聊功能,玩家可以通过社交软件“LINK”与角色进行交流,此时玩家做出的回答会影响到游戏的结局。参与群聊的不仅有主要角色,配角也会出现。

表情动画

游戏中的角色存在眨眼睛、张嘴说话等面部表情。

此外,游戏中包含快速保存、快速读取、跳过对话等方便玩家游戏的功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IGN

中国的游戏编辑。曾览三国群雄,大话西游仙踪。把盏金瓶酒,似梦似幻似空。未醒,未醒,那堪红楼春风。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