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0
手游推荐 

《幽游白书》25周年纪念,将推出全新动画

改编自同名漫画的动画《幽游白书(幽☆遊☆白書)》近日迎来了开播25周年纪念活动,该作官方于活动现场宣布了即将推出25周年纪念蓝光套装的消息,同时还宣布在该套装中将收录一段全新动画。

在“JUMP FASTA2018”活动上的《幽游白书》展区广告板上,官方打出了“25周年纪念蓝光套装发售决定”的字样,同时下方还可以看到“完全新作动画收录”的大字。目前官方暂未公布关于该动画以及蓝光套装详细内容。

《幽游白书》是日本知名漫画家富坚义博的成名之作,于1990年起开始在《周刊少年Jump(週刊少年ジャンプ)》上连载。连载期间,它还成为了与《七龙珠(Dragon Ball)》、《灌篮高手(SLAM DUNK)》齐名的《周刊少年Jump》三大代表漫画。早在1992年,《幽游白书》就曾进行过动画化,而2018年则是该作动画版开播的25周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赵晓宁,叶子猪的动漫影视编辑。从日圈爬回国圈又爬向欧美圈的职业迷妹,各国各类影视作品来者不拒,近期沉迷美漫。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