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杀出重围》开发商将更加重视游戏联机体验 - 杀出重围:人类分裂

《杀出重围(Deus Ex)》开发商Eidos蒙特利尔工作室将着重注意游戏的联机体验。

在其官方网站最近的一次声明中,Eidos蒙特利工作室总监大卫·安弗西(Davod Anfossi)表示工作室将在未来的项目中强调联机部分。

安弗西说:“Eidos蒙特利尔工作室不断为全世界的玩家们创造新颖刺激的游戏体验。而现在,我们会在游戏中更加重视联机体验,继续努力为玩家提供难忘而有影响力的内容。”

Eidos蒙特利尔工作室因制作单机游戏而闻名,去年的《杀出重围:人类分裂(Deus Ex: Mankind Divided)》就是个很好的例子。但根据安弗西所说,工作室的下一款游戏将大量加入联机玩法,而且Eidos也在招收新员工帮助其转型。

安弗西说:“通过继承联机游戏的交互性元素,我们的游戏有机会在现在和将来都能蓬勃发展。为了达到这个宏伟目标,我们正在组建新团队,以及制造能够支持我们完成目标的工具。”

据报道称,Eidos蒙特利尔工作室目前正在制作下一部重启的《古墓丽影(Tomb Raider)》系列作品。它也正在与水晶动力工作室(Crystal Dynamics)合作制作史克威尔艾尼克斯(Square Enix)与漫威(Marvel)合作推出的游戏。

对于《杀出重围》,尽管有报道指出该系列游戏将搁置,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公司CEO松田洋祐最近证实公司正在寻找制作该系列下一部游戏的公司。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