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
手游推荐 

《MY HERO Game Project》将推出繁体中文版

万代南梦宫于2017年12月19日宣布对战动作游戏《MY HERO Game Project》(暂定名)将推出繁体中文版,目前首部繁体中文版游戏宣传片已经上线。

《MY HERO Game Project》是一款以各角色的“个性”展开激斗的对战游戏,游戏中写实风格的场景可以被破坏,角色可以在高楼大厦间进行空中战斗。中文宣传片展示了游戏的世界观和战斗画面,主人公绿谷出久(CV:山下大辉)将为信念而战。官方将陆续公开详细的游戏资讯,敬请期待。

《MY HERO Game Project》改编自漫画《我的英雄学院(My Hero Academia)》,目前《我的英雄学院》正在《周刊少年JUMP》上进行连载,同时动画第三季也已确定播出。

《我的英雄学院》讲述了毫无“个性”的少年绿谷出久以成为英雄为目标,在以培养未来英雄为目的的雄英学院中不断成长的故事。

《MY HERO Game Project》预计将于2018年上市,平台未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IGN

中国的游戏编辑。曾览三国群雄,大话西游仙踪。把盏金瓶酒,似梦似幻似空。未醒,未醒,那堪红楼春风。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