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凯瑟琳 Full Body》公布 登陆PS4/PSV平台

2011 年时阿特拉斯( Altus) 发售了一款关于爱情、劈腿与推箱子游戏《凯瑟琳(Catherine)》。而今天,他们宣布将会发售加强版《凯瑟琳 Full Body(Catherine: Full Body)》,游戏中将会出现第三位凯瑟琳?!

仔细看的话吧台后面还有一只乱入的KUMA


此次发售的《凯瑟琳 Full Body》是原作的加强版,类似于《女神异闻录4(Persona 4)》与《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Persona 4 The Golden)》的关系,将登陆PS4与PSV平台。现在公开的情报中还可以看到第三位凯萨琳的模样。原作里面的两个凯瑟琳,一个是代表爱\责任\婚姻,一个代表性\快乐\自由,是爱情观的两个对立面,所以第三位凯瑟琳所代表的意义成为一个谜,可能会是全新重要剧情中的关键人物。

官方透露将在12月22日的直播活动中透露本作的更多详细信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洋 ,叶子猪游戏编辑,最近在发愁是去乐园还是回海拉鲁。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