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
手游推荐 

《Death end re;Quest》BUG行动介绍 - Death end re Quest

日前,Compile Heart公司公布了动作角色扮演游戏《Death end re;Quest》中有关迷宫探索的全新情报,玩家可以通过被称为“BUG行动(BUG Action)”的系统去到一些新的区域。

BUG行动

通过虫子的力量开辟新的道路。

在游戏世界中登场的角色,体内寄生着一种名为“エントマ”的虫子,进而导致“BUG”的存在。主人公们所掌握的“BUG行动”各不相同,充分利用各自的特点将会有利于迷宫探索。

在迷宫中存在一些只有利用BUG行动才能前进的区域,如果在探索中发现无法前进的地方,不妨在附近寻找暗示,选择合适的角色使用BUG行动,即可打开新的道路。(BUG行动只能在特定的地点使用)

在《Death end re;Quest》中存在“现实”和“虚拟”两个世界,虚拟世界网络游戏《世界奥德赛》出现BUG后,现实世界中突然爆发了全球性的网络恐怖主义,谜一样的危机开始蔓延。

《Death end re;Quest》预计于2018年3月1日发售,PS4平台独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IGN

中国的游戏编辑。曾览三国群雄,大话西游仙踪。把盏金瓶酒,似梦似幻似空。未醒,未醒,那堪红楼春风。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