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动画电影《公牛历险记》发中文预告

由卡洛斯·沙尔丹哈(Carlos Saldanha)执导,约翰·塞纳(John Cena)、凯特·迈克金农(Kate McKinnon)领衔配音的欢乐冒险动画电影《公牛历险记(Ferdinand)》日前发布一则中文预告。大个头费迪南被迫成为斗牛,然而他它一心只想回家。

费迪南被抓走


公牛费迪南虽然个头大,但是它性情温和。费迪南陪伴着小女孩妮娜一起长大,更是妮娜一家重要的一份子。然而“蜜蜂哲伤“事件使费迪南被误认野性大发,于是大个子公牛被带走,还要成为“斗牛”。费迪南多番求助想要逃跑,偏偏被马嘲笑,甚是无奈。

费迪南想要逃回家


电影《公牛历险记》由蓝天工作室(Blue Sky Studios)制作,20世纪福斯电影公司(20th Century Fox Film Corporation)出品。影片根据曼罗·里夫(Munro Leaf)1936年创作的儿童读物《爱花的牛》改编,将于2018年1月19日在国内上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刘园园,叶子猪的动漫影视编辑。热爱解谜类游戏、动漫和小说,最近正在努力刷《闪之轨迹2》奖杯的轻微强迫症人士。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