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
手游推荐 

《Code:Realize 白银的奇迹》12月21日正式发售

由Otomate发行的少女恋爱游戏《Code:Realize 白银的奇迹(Code:Realize ~白銀の奇跡~)》于2017年12月21日正式发售,平台为PS4、PSV。

为纪念《Code:Realize 白银的奇迹》发售,官方发布了包含游戏众多角色的全家福海报。

游戏官方网站上公开了操作说明,玩家可前往查看。

《Code:Realize 白银的奇迹》配音阵容强大,包括前野智昭、诹访部顺一、柿原彻也等多位知名配音演员。

《Code:Realize 白银的奇迹》讲述了身含剧毒的女主角卡路迪亚·贝克福德与众多性格各异的男主角们展开的奇妙浪漫之旅。

《Code:Realize 白银的奇迹》中有着颇为独特的Triangle Date模式,这个模式下,女主角可以从5名男主角中选择2人,展开与众不同的“三角恋爱”故事。当然,这个模式的风格以温馨浪漫为主,同时带有一些戏剧性。

Triangle Date模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IGN

中国的游戏编辑。曾览三国群雄,大话西游仙踪。把盏金瓶酒,似梦似幻似空。未醒,未醒,那堪红楼春风。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