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
手游推荐 

《莉迪&苏瑞的炼金工房》12月21日正式发售 - 莉迪&苏瑞的炼金工房~不可思议绘画的炼

由光荣特库摩(KOEI TECMO GAMES)发行的角色扮演游戏《莉迪&苏瑞的炼金工房~不可思议绘画的炼金术士~(リディー&スールのアトリエ ~不思議な絵画の錬金術士~)》于2017年12月21日正式登陆PS4、PSV、Switch平台。

《莉迪&苏瑞的炼金工房~不可思议绘画的炼金术士~》是炼金工房系列20周年纪念之作,为纪念游戏正式发售,官方准备了众多活动,将于每天在游戏官网进行更新。官方将在社交媒体上进行抽奖活动,玩家可进行关注。

此外,官方发布了对应智能手机的桌面壁纸以及角色头像图标,玩家可在游戏官网进行查看。

游戏的电子版操作说明书也已经在游戏官网发布,对游戏内容有疑惑的玩家可以进行参考。

《莉迪&苏瑞的炼金工房~不可思议绘画的炼金术士~》讲述了双胞胎姐妹莉迪和苏瑞为实现炼金梦想,偶然间发现了一个神奇的画中世界,由此展开一连串冒险的故事。本作在PSN日服推出了游戏体验版,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免费下载试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IGN

中国的游戏编辑。曾览三国群雄,大话西游仙踪。把盏金瓶酒,似梦似幻似空。未醒,未醒,那堪红楼春风。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