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胡巴“花落谁家”?《捉妖记2》“势力”细数

由许诚毅执导,白百何、井柏然、梁朝伟、李宇春、杨佑宁、柳岩等联袂主演的玄幻电影《捉妖记2(Monster Hunt 2)》日前曝光一则“势力”特辑,多股势力争抢胡巴,胡巴能否安然脱险?

天师堂和捕妖亭


从特辑中可以看出多股“势力”有云青(杨祐宁饰)代表的天师堂,捕妖亭亭主(董成鹏饰)代表的捕妖亭、朱金真(李宇春饰)代表的金真庄以及屠四谷(梁朝伟饰)代表的常胜赌坊。这四股势力以捉妖能力值衡量,分为武力型、智慧型、财力型和魅力型,每股势力都想得到胡巴,看来胡巴前途堪忧。

真金庄和常胜赌坊


电影《捉妖记2》由无锡影都传媒有限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及蓝色星空影业联合出品。影片讲述了宋天荫(井柏然饰)和霍小岚(白百何饰)找回胡巴团聚一堂的合家欢故事。本片将于于2018年2月16日公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刘园园,叶子猪的动漫影视编辑。热爱解谜类游戏、动漫和小说,最近正在努力刷《闪之轨迹2》奖杯的轻微强迫症人士。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