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9
手游推荐 

昆汀打造《星际迷航》新作电影正式确定编剧

昆汀·塔伦蒂诺(Quentin Tarantino)加盟的《星际迷航(Star Trek)》新作电影近日有了新进展,该作已确定将由《荒野猎人(The Revenant)》的编剧马克·史密斯(Mark L. Smith)担任编剧。

据悉,《混沌漫步(Chaos Walking)》的编剧Lindsey Beer和《碟中谍5:神秘国度(Mission: Impossible - Rogue Nation)》的编剧德鲁·皮尔斯(Drew Pearce)也曾是该作的编剧候选人。

Star Trek Beyond’s Karl Urban on Why He Almost Didn’t Return After Into Darkness

目前昆汀正在筹拍他职业生涯中的倒数第二部电影——以曼森家族杀人案为主题的影片。在此期间《星际迷航》续集这个项目也在缓慢推进,此前昆汀提出的R级电影的要求得到了派拉蒙影业和制片人J·J·艾布拉姆斯(JJ Abrams)的认可,在确定了编剧人选后,马克·史密斯将根据昆汀的想法撰写新版《星际迷航》的剧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赵晓宁,叶子猪的动漫影视编辑。从日圈爬回国圈又爬向欧美圈的职业迷妹,各国各类影视作品来者不拒,近期沉迷美漫。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