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9
手游推荐 

《地平线》首席任务设计师加入Hangar 13工作室 - 黑手党3

《地平线:零之曙光(Horizon Zero Dawn)》的重要开发成员加入《黑手党3(Mafia 3)》的开发工作室Hangar 13,并且将成为工作室下一个项目的开发成员。

《地平线:零之曙光》首席任务设计师David Ford在社交网络上表示,目前他已经入职Hangar 13工作室。

“从今天起我就已经不再属于Guerrilla Games,我加入了Hangar 13工作室,并担任设计总监的职务。我享受自己在阿姆斯特丹的时光,但我也想积极面对未来的全新篇章。”

今年早些时候,Guerrilla Games的资深制作人Mark Norris也加入了Hangar 13工作室。目前来看,Hangar 13已经为他们的神秘新作招募了豪华的开发阵容。其中包括《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Deus Ex: Human Revolution)》的主程序员Simon Hamelin(以技术总监的身份加入)以及Raven Software的Jon Graham作为游戏的特效总监。

此前有消息称,Hangar 13正在招聘一名高级战斗/敌人设计师。从招聘信息来看,新作似乎是一款开放世界游戏。但到底是《黑手党》系列还是全新的IP还有待观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郑蓬博,叶子猪的游戏编辑。小众游戏爱好者,遗迹暖暖菜鸡,认为能和朋友一起玩的都是好游戏。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