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7
手游推荐 

《决战!平安京》1月上线,将与《阴阳师》联动

网易MOBA手游《决战!平安京》将于2018年1月5日在iOS平台正式进行开放性测试,1月12日全平台开测。同时,《决战!平安京》还将与网易另一手游《阴阳师(Onmyoji)》展开联动活动。

参与联动活动的规则为:《阴阳师》的玩家,使用相同账号登录《决战!平安京》,对任一15级或以上角色进行绑定操作,即可在两个游戏中获取相应的丰厚联动福利,包含山兔庆典系列皮肤:平安庆典·平韵、雪女皮肤·霜雪连莲等。可获取的奖励内容见下表:

“非酋”相关奖励如下:

阴阳师》的玩家在《决战!平安京》中参与对战,式神熟练度的提升也可以带来不同的好礼。当第一个式神熟练度达到极意时,将在《阴阳师》中获得神秘的符咒一张。

玩家在《决战!平安京》中购买式神之时,若在《阴阳师》中拥有对应的式神,将根据式神星级享受不同折扣的优惠,最低可至五折!而大人们在《阴阳师》中所拥有的皮肤,在《决战!平安京》购买之时将享受超值的五折优惠!折扣见下表:

最终活动内容以官方发布的信息为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IGN

中国的游戏编辑。曾览三国群雄,大话西游仙踪。把盏金瓶酒,似梦似幻似空。未醒,未醒,那堪红楼春风。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