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杉果冬季特惠活动正式开始,《黑魂3》折扣来袭 - 黑暗之魂3

日前,杉果游戏冬季特惠活动已正式拉开帷幕,全场2000多款游戏全部参与其中,除了会进行普通的打折优惠外,官方还准备了不同的活动参与方式。

在活动期间,官方每日中午12都将抽取6款限时折扣游戏,通常来讲,这些游戏的价格都会低于市场平均价格。比如今日抽出的限时优惠游戏中,《黑暗之魂3(Dark Souls 3)》豪华版售价139元人民币,《地下城3(Dungeons 3)》价格为79元人民币。

《黑暗之魂3》


每名玩家均可在杉果游戏领取总价值100元人民币的优惠券。

购买完成后,每名玩家还会获得一个红包,只要将红包分享给好友即可开启,从红包中可获得各个档位优惠券,最高可得100元人民币无门槛代金券。

此外,在12月24日平安夜晚19:00开始的限时秒杀活动现在也已经正式公开了,玩家们将有机会以69.9元人民币价格购买《生化危机7(Resident Evil 7)》,以149.9元人民币价格购买《全面战争:战锤2(Total War: Warhammer II)》。

《全面战争:战锤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IGN

中国的游戏编辑。曾览三国群雄,大话西游仙踪。把盏金瓶酒,似梦似幻似空。未醒,未醒,那堪红楼春风。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