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7
手游推荐 

北美票房:《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次周票房暴跌 - movies

《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Star Wars: The Last Jedi)》上映第二周以6850万美元获得本周北美票房榜榜首,与首周的2亿2千万美元相比票房下跌了68.9%。尽管如此,该片截至目前仍然获得了高达7.454亿美元的总票房,并且在仅仅十天内就获得了3.654亿美元的本土票房。

坏消息是,正如此前一外媒所言,《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所遭遇的上映第二周票房暴跌使它损失巨大,甚至比任何一部电影损失都要大。这部影片的第二周票房跌落数字高达1.51亿美元,远高于《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II)》的1.21亿美元。

这也使《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成为了“亿元输家俱乐部($100 Million Losers Club)”的最新成员——首周高票房却惨遭亿元级别暴跌。该“俱乐部”成员还包括《复仇者联盟:奥创纪元(Avengers: Age of Ultron)》、《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以及《侏罗纪世界(Jurassic World)》。

不过根据业内预测,《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仍有望获得超过10亿美元的总票房和超过600万美元的本土票房。如果预测成真,那么该片将成为2017年度北美发行电影总成绩第一名,超过迪士尼的另一部作品《美女与野兽(Beauty and the Beast)》(5.04亿美元)。

当然,这个成绩很难超过《星球大战:原力觉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9.367亿美元本土票房,21亿总票房),不过至少迪士尼在短时间内不会需要在eBay上回血了。目前他们是唯一一家获得60亿美元全球票房的电影公司。

而本周势头最猛烈的新片是《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Jumanji: Welcome to the Jungle)》,首周末三天卷获3400万美元,上映五天累计票房5060万美元,位居票房榜第二名。环球发行的音乐喜剧《完美音调3(Pitch Perfect 3)》开画首周票房2050万美元,排在第三名。

另一部新片为休·杰克曼(Hugh Jackman)领衔主演的歌舞传记电影《马戏之王(The Greatest Showman)》,以860万美元的首周票房位于票房榜第四名。马特·达蒙(Matt Damon)主演的科幻喜剧《缩小人生(Downsizing)》首周末仅收460万美元,列第七名。而华纳喜剧《父亲形象(Father Figures)》开画仅收320万美元,位于票房榜第九名。

以下为上周北美票房榜前十名:


1. 《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 6850万美元

2. 《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 3400万美元

3. 《完美音调3》 2050万美元

4. 《马戏之王》 860万美元

5. 《公牛历险记(Ferdinand)》 710万美元

6. 《寻梦环游记(Coco)》 520万美元

7. 《缩小人生》 460万美元

8. 《至暗时刻(Darkest Hour)》 410万美元

9. 《父亲形象》 320万美元

10. 《水形物语(The Shape of Water)》 310万美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赵晓宁,叶子猪的动漫影视编辑。从日圈爬回国圈又爬向欧美圈的职业迷妹,各国各类影视作品来者不拒,近期沉迷美漫。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