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真人CG动画电影《比得兔》曝新特辑,有望引进

由威尔·古勒(Will Gluck)执导的真人CG动画电影《比得兔(Peter Rabbit)》近日曝光“追兔溯源”特辑。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多姆纳尔·格里森(Domhnall Gleeson)、玛格特·罗比(Margot Robbie)、黛西·雷德利(Daisy Ridley)等多位主演悉数登场,为观众们介绍比特兔的“前世今生”。

《比得兔》原作早在 1902年就已问世,一百多年以来该作已被译为36种语言,并多次改编为动画、芭蕾舞、音乐剧等多种形式的艺术作品。而此次比得兔作为电影主角首登银幕,影片执行制片人苏珊·博尔索夫表示:“我们有责任继续保护这份遗产,这部电影捕捉到了书中很多精髓的地方。”

电影《比得兔》将采用真人拍摄与特效技术结合的手法制作,影片将于2018年2月9日在北美上映,有望引进内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赵晓宁,叶子猪的动漫影视编辑。从日圈爬回国圈又爬向欧美圈的职业迷妹,各国各类影视作品来者不拒,近期沉迷美漫。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