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电视动画《女神异闻录5》最新宣传释出

根据ATLUS旗下《真·女神转生(Shin Megami Tensei)》系列外传《女神异闻录(PERSONA)》第5部游戏作品改编的电视动画《女神异闻录5(PERSONA5 the Animation)》日前释出最新宣传片,离奇意外事件频发,主角雨宫莲登场。

动画视觉图


宣传片中可以看到雨宫莲以怪盗和日常两种姿态出现,日常姿态的雨宫给人很是乖巧的感觉,怪盗姿态时则如同换了一个人,邪魅中带着狂妄。从来往的人群中突然现身的怪异暗影便是造成意外事件频发,在背后扭曲人心和社会公义的黑暗势力。

雨宫莲和伙伴们


动画《女神异闻录5》由石滨真史指导,猪爪慎一担任编剧。讲述了东京狂化意外频发,一群自称为“心之怪盗团”的神秘少年少女侠盗们,以“令腐败的大人们洗心革面”为目的,组织多起偷盗案件,被“偷去心灵”的人们都突然承认自己的罪行的故事。该作将于2018年4月播出。

突然现身的黑暗势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刘园园,叶子猪的动漫影视编辑。热爱解谜类游戏、动漫和小说,最近正在努力刷《闪之轨迹2》奖杯的轻微强迫症人士。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