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西尾维新《续终物语》即将动画化

西尾维新创作的小说《续·终物语(続·終物語)》日前宣布即将于2018年动画化,阿良良木历又将被卷入各类奇怪事件中。

《续·终物语》的故事舞台设置在男主角阿良良木历高中毕业后的某一天,正当他起床洗脸的时候,他突然发现镜子里的自己一动不动,随后阿良良木历被拉入到镜子里的世界。而在镜中世界,他发现了一系列反常的事情,为了回到正常世界,阿良良木历开始努力逃离。

《物语系列》动画改编自西尾维新创作的同名小说,全作共分为First Season、Second Season、Final Season、Off Season和Monster Season五个系列。《物语系列》与其他轻小说中“击退妖怪”或“寻找事发原因”之类的传统剧情设定不同,作者利用主角们之间的对话和内心活动的刻画来叙述主线故事,是一部比较特别的作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赵晓宁,叶子猪的动漫影视编辑。从日圈爬回国圈又爬向欧美圈的职业迷妹,各国各类影视作品来者不拒,近期沉迷美漫。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