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
手游推荐 

《你好夫人!Superior Dynamis》体验版上架PSN

日前,由HuneX公司制作的PSV平台恋爱冒险游戏《你好夫人!Superior Dynamis(Hello Lady!Superior Dynamis)》在PlayStation日服商店推出了体验版游戏,玩家可免费试玩。

《你好夫人!Superior Dynamis》的故事发生在一所名为“天河贵族学校”的神秘女子学校,主人公名叫成田真理,是这所学校唯一的男学生。

为了守护世界的和平,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年轻人聚集到了天河贵族学校。这所学校的精英学子们拥有一项被称作“你好”的特殊能力,五名最强能力者被冠以“王冠”的称谓。其中女主角音无朔,被称为“第一王冠”,实力超群。

故事要从一个夜晚说起,音无朔在校园内突然遭到不明势力的袭击,一时间陷入危机之中。就在此时,一个神秘的男子如风一般出现在音无朔面前,解除了眼前的危机。这个人就是成田真理,被称为“第六王冠”的转校生。

体验版文件大小为2GB,可以体验到游戏中的广阔场景。

《你好夫人!Superior Dynamis》预定于2018年1月25日登陆PSV平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IGN

中国的游戏编辑。曾览三国群雄,大话西游仙踪。把盏金瓶酒,似梦似幻似空。未醒,未醒,那堪红楼春风。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