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
手游推荐 

《心跳餐厅☆☆☆ Project TRISTARS》全新PV曝光

日前,光荣特库摩(KOEI TECMO GAMES)公布了《心跳餐厅☆☆☆ Project TRISTARS(ときめきレストラン☆☆☆ Project TRISTARS)》第二部PV动画以及一张剧情CG。

最新PV中介绍了游戏的各种要素、全新追加的剧情、原画等内容。视频的最后展示了游戏预约特典信息,本作共涵盖“3 Majesty BOX”“ X.I.P. BOX”以及“5周年記念 BOX”三个版本,早期预约特典为“特别企划!心跳房间的约会”下载序列号。

新的CG里,在电视剧《シンデレラ曲線の向こう側》中饰演多病小说家的音羽一直处在紧张的拍摄日程中。随着导演的一声喝彩,一条镜头完美完成。导演对音羽大加赞赏,询问他如何将角色演绎得如此真实。音羽表示圭吾这个角色很特别,似乎让他产生了一种很怀念的感觉。

音羽


《心跳餐厅☆☆☆ Project TRISTARS》预计于2018年2月22日登陆PSV平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IGN

中国的游戏编辑。曾览三国群雄,大话西游仙踪。把盏金瓶酒,似梦似幻似空。未醒,未醒,那堪红楼春风。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