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曝审讯片段

由徐纪周执导,原著作者雷米担任编剧,邓超、刘诗诗、阮经天等联袂主演的推理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The Liquidator)》日前曝光一则审讯片段,全警局直播,方木与江亚心理上的较量。

江亚一度崩溃


片段中,阮经天将江亚从最初的恐惧到最后的疯狂诠释的淋漓尽致。当江亚的妻子拖着孱弱的病体说“江亚,你变得让我害怕”时,江亚的身体开始颤抖,低头不看屏幕的行为显示他在下意识的逃避。这时方木(邓超饰)认为江亚心理防线已经崩溃,开始不断逼问,却没想到将他逼入另一个极端。狂笑不止的江亚拒绝自首,戏谑称“开玩笑”。全警局直播的审讯画面全部是江亚疯狂的笑容,让人不禁胆寒。

转向疯狂的江亚


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由安乐影片有限公司(Edko Film Limited)、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讲述了犯罪心理专家方木抓捕高智商变态杀人犯的同时探寻人心真相的故事。目前电影正在热映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刘园园,叶子猪的动漫影视编辑。热爱解谜类游戏、动漫和小说,最近正在努力刷《闪之轨迹2》奖杯的轻微强迫症人士。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