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8
手游推荐 

《光荣使命》追加新武器,85狙登场

日前,腾讯首款百人战术竞技手游《光荣使命(Glorious Mission)》的“光荣炼成计划”正在进行当中,在最近的版本更新后,新的武器和新的伞包加入到游戏当中。

最新版本的《光荣使命》中追加了两种全新枪械——85式狙击步枪和54式手枪,两种枪械都是我国自产名枪。其中85式狙击步枪由前苏联德拉贡诺夫SVD狙击步枪改造而来,即使在1000米以上距离也足以致命。54式手枪是中国建国以后正式装备部队的第一款制式武器,穿透力强、威力大,并且拥有不错的射程,是近距离作战中的利器。

在版本更新后的《光荣使命》中,玩家即可通过空投物资获得这把狙击步枪,在地图搜索资源的时候也将能发现54式手枪。官方还透露在后续的更新中会陆续有新的特色枪械加入。

此外,《光荣使命》增加了签到活动,通过活动能获得全新的“机场小霸王伞”和“新年降落伞”的奖励。

官方对游戏中的驾驶体验和匹配机制做出了改进,玩家将会匹配与自己实力相近的对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IGN

中国的游戏编辑。曾览三国群雄,大话西游仙踪。把盏金瓶酒,似梦似幻似空。未醒,未醒,那堪红楼春风。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