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移动迷宫3》曝前情回顾长图 探寻迷宫最终谜底 - 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

由20世纪福斯电影公司(20th Century Fox Film Corporation)出品,韦斯·波尔(Wes Ball)执导的好莱坞科幻动作惊悚电影《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Maze Runner:The Death Cure)》日前曝光一款剧情版“前情回顾”长图,带领观众回顾《移动迷宫(The Maze Runner)》系列电影的前世今生,同时也梳理出影片主角托马斯、纽特、米诺、特蕾莎等人的相识始末。

前情回顾1


《移动迷宫》改编自美国小说家詹姆斯·达什纳(James Dashner)创作的同名畅销小说,从第一部林间斗士在迷宫中的生死逃亡,到第二部众主角与感染了闪焰症的丧尸激战交锋,新颖的剧情设定在全球俘获粉丝无数。《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是《移动迷宫》系列的最终章,迷宫已至尽头,事实真相近在眼前,主角们也需要直面自己的命运。

前情回顾2


林间斗士再面危机,与WCKD火拼留悬念

《移动迷宫》系列前两部分别于2013年、2015年上映。故事背景设定在地球被太阳闪焰影响后的末世之下,因闪焰症爆发,病毒肆虐让感染者变成丧尸,人类世界面临毁灭危机。WCKD组织(末日杀阵实验部)为了研究解药,对闪焰症免疫的新生代进行实验,他们被清除记忆投入迷宫,其中包括自愿请缨的托马斯,他与特蕾莎一起相继进入迷宫,而后遇见了抗敌路上的伙伴米诺和纽特。

前情回顾3


当WCKD的阴谋被发现,托马斯识破鬼火兽的秘密,战胜鬼火兽并带领一群伙伴成功逃出迷宫,进入了焦土世界,结识了末世难民营的豪尔赫与布兰达。《移动迷宫3》的故事承接前作,小分队遭到特蕾莎叛变,WCKD军队重创反抗军,并抓走了米诺。岌岌可危的情境下,托马斯决心找到WCKD总部,救回搭档米诺,揭开WCKD人类实验计划的真相,新的末世战争一触即发。

前情回顾4


《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由迪伦·奥布莱恩(Dylan O'Brien)、托马斯·桑斯特(Thomas Sangster)、李起弘(Ki Hong Lee)、卡雅·斯考达里奥(Kaya Scodelario)、德克斯特·达登(Dexter Darden)、罗莎·萨拉扎尔(Rosa Salazar)、艾丹·吉伦(Aidan Gillen)等主演。影片将于2018年1月26日登陆中国影院,托马斯能否带领团队打败大BOSS,救出同伴,拿到“死亡解药”,敬请期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刘园园,叶子猪的动漫影视编辑。热爱解谜类游戏、动漫和小说,最近正在努力刷《闪之轨迹2》奖杯的轻微强迫症人士。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