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夏目友人帐》发动画10周年纪念图

根据绿川幸创作的奇幻、治愈系漫画作品改编的电视动画《夏目友人帐(Natsume's Book of Friends)》日前发布动画10周年贺图。6季动画10年时间,越来越多的人、妖加入这个大家庭中。

10周年贺图


贺图中夏目贵志笑的非常开心,不在是动画初登场时沉默、阴沉的少年。夏目的身边也不只有猫咪老师、藤原滋和藤原塔子的陪伴,还有学校的朋友田沼要、多轨透、西村悟以及北本笃史在身边。当然也不能少了夏目的奶奶夏目玲子、除妖师名取周一和一直围绕在夏目身边的妖怪们。

斑和两个夏目(现在与幼时)


漫画《夏目友人帐》于2003年6月开始连载。动画于2008年7月开始播放,10年间陆续制作6季,共74话。讲述了能看见妖怪的少年夏目志贵在妖怪斑的陪伴下,归还妖怪名字,与妖怪、人类发生奇妙缘分的故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刘园园,叶子猪的动漫影视编辑。热爱解谜类游戏、动漫和小说,最近正在努力刷《闪之轨迹2》奖杯的轻微强迫症人士。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