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Life is Feudal: MMO》将于1月发售

大型多人在线RPG游戏 《Life is Feudal: MMO》现已上架PC平台,游戏将于1月份正式推出。

《Life is Feudal: MMO》描绘了一个中世纪的世界,游戏拥有天气、昼夜和季节变化。玩家将扮演一名普通的居民,在游戏世界建造属于自己的家。并逐步和其他玩家建立人际关系、进行社交活动等。

游戏中的玩家们需要分工合作,你可以扮成商人提升自己的财富,也可以拿起武器对抗外敌。但不管选择哪个方向,都可以感受中世纪的经济发展、家园建设、外交战争并追求生存与繁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郑蓬博,叶子猪的游戏编辑。小众游戏爱好者,遗迹暖暖菜鸡,认为能和朋友一起玩的都是好游戏。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