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比得兔》发布“萌兔登场”版预告

由威尔·古勒(Will Gluck)执导的真人CG动画电影《比得兔(Peter Rabbit)》 日前发布一则 “萌兔登场”版 中文 预告, 首次登上大银幕的 比得兔 穿上它的经典蓝夹克,不改调皮本色,带领它的动物朋友们在 麦奎格家开 派对 热闹非凡

在本次发布的 预告中,比得兔 大胆向 狐狸 挑衅道 :“你之前是不是想吃我,让我看看你的牙齿。” 然而 露出锋利牙齿的狐狸 却对比得兔毫无震慑力。紧接着画面一转, 趁着麦奎格的房子暂时没有新主人,比得兔率领蜜獾、刺猬、小猪、麋鹿等 一众小动物大肆“入侵”,在他的房子里大开派对,把屋内搞的一片凌乱,让后来回家的 房间主人小麦奎格 彻底呆住,笑点十足。

电影《比得兔》将采用真人拍摄与特效技术结合的手法制作,影片将于2018年2月9日在北美上映,有望引进内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赵晓宁,叶子猪的动漫影视编辑。从日圈爬回国圈又爬向欧美圈的职业迷妹,各国各类影视作品来者不拒,近期沉迷美漫。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