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Kinect适配器即将停产 - xboxone Xbox One

微软已在去年10月关闭了 Kinect摄像头的流水线,而近日,他们也停止了其配适器的生产。这也就意味着之后购买的玩家将无法体验到这枚摄像头带来的乐趣。

Kinect适配器是一种将Kinect与Windows电脑和Xbox One S进行连接的配件,也是当初Xbox One S免费赠送的,现在已经成为历史了。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微软的官网上仍然还有包含Kinect设备的Xbox套装,大家在购买时需要好好的考虑Kinect的维修问题。


《舞蹈中心》恐怕也不会有续作了......


而微软之前曾透露过,将把更先进的设备带给用户,让他们能够得到更好的游戏体验,不禁让人联想到已经沉寂一段时间的Hololen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洋 ,叶子猪游戏编辑,最近在发愁是去乐园还是回海拉鲁。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