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
手游推荐 

《猎天使魔女3》或将于2018年夏上市

近日据国外游戏论坛爆料,由白金工作室(Platinum Games)制作的Switch平台独占动作冒险游戏《猎天使魔女3(Bayonetta 3)》确定会在2018年上市,并且有可能在夏天与玩家见面。

据业内推测,任天堂将会在1月份举办直面会,届时将会介绍Switch2018年的发展规划,同时披露更多有关《猎天使魔女3》的内容。

《猎天使魔女3》在TGA2017上由任天堂北美区总裁雷吉正式公布,同时游戏的宣传片也正式曝光。

新作中登场的角色包括女主角贝优妮塔(Bayonetta)、贞德(Jeanne)、路卡(Luka)等,贝优妮塔据说是“流明的贤者”和“安布拉魔女”的禁忌之子。是继承了掌控世界的“世界之眼”之一的“暗之左眼”而穿越时空活在现代的魔女。

此外,动物之森系列的新作据传也有可能在2018年推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IGN

中国的游戏编辑。曾览三国群雄,大话西游仙踪。把盏金瓶酒,似梦似幻似空。未醒,未醒,那堪红楼春风。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