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飞行类游戏《狗斗王牌》即将登陆switch

开发商Infinie State宣布旗下2D Roguelike空战游戏《狗斗王牌(Rogue Aces)》将登陆Switch、PS4和PSV平台。并且介绍了一些游戏模式和特色。

在《狗斗王牌》游戏中,你需要为夺取空中、海面和陆地上的制空权而战斗,你将在游戏过程中一步步地升级你的状态。游戏全部围绕激烈的空战内容展开,其中包含了完全可破坏的建筑物和随机生成地貌和任务。战役模式将包含100个随机生成的关卡,老兵某时会在此基础上加入无法提供补给的条件。

游戏暂无具体的发售日放出,如果你对这款作品感兴趣,请持续关注IGN中国。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洋 ,叶子猪游戏编辑,最近在发愁是去乐园还是回海拉鲁。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