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电影《二代妖精》曝“黑猫警长”特辑

由冯绍峰、刘亦菲、李光洁、郭京飞领衔主演的都市奇幻喜剧电影《二代妖精(Hanson and the Beast)》日前曝光一则“黑猫警长”特警,猫妖洪思聪戏里悲催搞笑,郭京飞戏外“疯癫”搞事。

登场自带BGM


影片中妖管局上海小分队队长洪思聪是一个兼具搞笑和悲催的角色,每次出场不是花样美男就是炫酷耍帅,还有蒙脸唱京剧的桥段。可结果不是被局长云中鹤打回原形(黑猫)就是被喝醉的白纤楚吐的满头都是……而戏外,郭京飞可是剧组中不折不扣的活跃分子,坐在摄影机后给影片片段自配背景音乐、出好玩的主意等等,这位“黑猫警长”走到哪里都带着欢乐。

片中很悲催


电影《二代妖精》由工夫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肖洋执导,陈国富监制。影片讲述了隐藏在现代城市中的狐妖白纤楚与人类袁帅相遇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影片目前正在热映中。

为情所困的猫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刘园园,叶子猪的动漫影视编辑。热爱解谜类游戏、动漫和小说,最近正在努力刷《闪之轨迹2》奖杯的轻微强迫症人士。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