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怪物猎人:世界》PC版将于秋季发售

在本月26日即将发售的《怪物猎人:世界(Monster Hunter world)》除了登录PS4、XboxOne平台外,也将登陆PC平台。而近日,制作人辻本良三通过视频的方式宣布了本作PC版将在今年秋季发售。

在视频中,辻本良三表示《怪物猎人:世界》的主机版将会在本月26日如期发售,但PC版目前还有一些工作没有完成,他们正在努力的解决一些问题,预计PC版将会在今年的秋季正式发售。而之后也会通过后续更新的方式来保证游戏拥有丰富的可玩内容。

但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游戏只有港版PS4版本支持中文,其他版本均不支持,想体验系列首次中文化的朋友需要留心。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洋 ,叶子猪游戏编辑,最近在发愁是去乐园还是回海拉鲁。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