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蘑菇:森林漫步》公布新预告视频

《蘑菇:森林漫步(Mushrooms: Forest Walker)》是一款生存主题的“采蘑菇模拟器”。从视频中可以看出,玩家需要采集、辨识蘑菇,用蘑菇交换物品或用它们做饭、做药等等。

玩家将能够在5个不同的地区旅行:北美洲、亚洲、南美洲、欧洲以及非洲。每一个地区都有不同品种的蘑菇可供采集。玩家找到的蘑菇有的可食用,有的不能,也有的可以作为药材或是其他混合物的成分。

玩家在丛林中散步的时候会遇到许多正在寻找稀有蘑菇的NPC,选择帮助他们就可以获得特别的物品或是食谱。

森林中很危险,玩家需要小心使用自己的求生技能和常识来应对危险状况。如果玩家不想独自行走在丛林中,还可以在多人模式中和自己的好友一同旅行。多人模式中还有特殊的单人或合作挑战等待着玩家。

为了让这款自然漫步游戏更具吸引力,开发商还正在制作VR版。《蘑菇:森林漫步》将于2018年发售,VR版发售日期暂未确定。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