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7
手游推荐 

参与《刺客信条:起源》故事会,分享游戏见闻赢好礼

《刺客信条:起源((Assassin's Creed Origins))》带着玩家回到了史上最神秘的古埃及,在这关键的历史阶段扮演守护者巴耶克,体验他的亲身经历并见证刺客兄弟会的创立。那么,作为守护者的你是否也有想要与大家分享的《刺客信条:起源》游戏故事呢?现在就参与“《刺客信条:起源》故事会”活动,分享你的游戏见闻,还有机会赢取游戏激活码、季票或主题T恤等精美奖品。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1月10日18:00

【参与方式】

在微博上发布想要分享的《刺客信条:起源》游戏故事并@育碧中国,在内容中加入 #刺客信条:起源# 参与本活动。分享的内容可以是剧情、场景、地点、物品介绍、惊奇的发现、新奇的道具,以及任何让你难忘的游戏元素……优秀作品将由官方微博@育碧中国转发并向内容作者送出一件精美的《刺客信条:起源》奖品。

【活动奖品】

本次活动将包含以下奖品:


《刺客信条:起源》游戏T恤

《刺客信条:起源》游戏激活码

《刺客信条:起源》游戏季票


《刺客信条:起源》简体中文版现已登陆Xbox One、Xbox One X、PS4 、PS4 Pro以及PC平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金峰,叶子猪的游戏编辑。喜欢好看的故事,壮丽的冒险,致敬所有为之付出努力的人。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