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无问西东》曝“只问敢勇”预告

由章子怡、黄晓明、王力宏、张震、陈楚生共同主演的电影《无问西东(Forever Young)》日前曝光一则“质问勇敢”版预告,谎言不仅改命运还能“杀人”,跨越时空去追寻的真相到底是什么。

真实?真相?


“真实是否为真相?”或许别人无法回答,但被巨大谎言改编命运的人们却能给出明确的答案。视频以快速切换的手法将简短剧情拼接在一起,给人一种看不真切但答案又呼之欲出的感觉。什么是真?是王敏佳被指责勾引男人,还是沈光耀弃笔从戎?是陈鹏气愤的推倒友人还是吴岭澜不放弃的追问?被卷入谎言的漩涡中,听不一定为真,见不一定为实,年轻的人们依然在勇敢前行。

谎言的真相究竟是什么


电影《无问西东》由李芳芳担任导演兼编剧,讲述了5位年轻人,在最好的年纪迎来了最残酷的考验,并成就永不褪色的青春传奇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无问西东》为呈现质感使用了胶片拍摄手法,这在当今的院线电影中也是非常罕见的。影片将于2018年1月12日上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刘园园,叶子猪的动漫影视编辑。热爱解谜类游戏、动漫和小说,最近正在努力刷《闪之轨迹2》奖杯的轻微强迫症人士。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