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叛变:沙漠风暴》取消开发单人及合作剧情模式

《叛变:沙漠风暴(Insurgency: Sandstorm)》是游戏开发商New World Interactive公司与Focus Home Interactive合作开发的射击游戏。该游戏前作《叛变(Insurgency)》自2014年上架PC平台以来受到玩家们的广泛好评。

近日New World Interactive公司发布官方声明表示,因为粉丝们对新作的期待十分迫切,公司为了遵守在2018年内发行游戏的承诺,选择暂时取消开发游戏的单人模式以及合作剧情模式,转而把工作重心放在多人模式的研发上面。游戏的单人模式以及合作剧情模式,将会在游戏发布以后继续由两家公司合作开发制作。虽然该决定可能与粉丝们的期待有些不符,但开发公司表示这也是迫不得已而做出的决定。

目前游戏刚刚开启了Alpha版封闭测试,感兴趣的玩家可以访问游戏的官方网站申请封测资格。《叛变:沙漠风暴》预计将于2018年内登陆PS4、Xbox One以及PC平台。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