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损友传奇》推迟发售至2018年上半年

《损友传奇(The Legend of Bum-bo)》是一款由独立游戏开发者埃德蒙·麦克米伦(Edmund McMillen)开发的解谜RPG作品,游戏自启动开发以来迟迟没有正式发布。

游戏原定于2017年12月发布,但作者近日表示游戏将会延期到2018年上半年正式发行。游戏将首先登陆PC和iOS平台,其他平台将在之后陆续支持。作者还表示,更多游戏消息和预告片可能要到今年2月份才会公布。

埃德蒙·麦克米伦和他的制作小组曾在近几年开发过如《超级食肉男孩(Super Meat Boy)》《以撒的结合(The Binding of Isaac)》等游戏作品。这部《损友传奇》早在2016年就宣布立项,但游戏的正式发布还要过些时候

《损友传奇》是一款回合制解谜RPG,游戏中的地图将会随机生成。游戏中的主角“损友”来自《以撒的结合:重生(The Binding of Isaac: Rebirth)》中。它是一个跟随玩家行动的小乞丐,会捡起并吞食硬币,从而让自己的体形随之增大。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