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国产RPG《审判者》即将在PC平台发售

《审判者(The Inquisitor)》是由独立游戏作者invwindy制作的短篇像素风格的RPG游戏。在这部包含完整剧情和构筑、战斗系统的游戏中,玩家将会扮演从墓地复活的审判者,接受神的指示,踏上审判罪人们的旅途。

游戏的流程中含有丰富的文本内容。除了对之外话外,从调查与描述说明中,也能逐渐窥见故事与世界的全貌。

游戏将战斗系统与收集系统相结合,有50个可供收集的技能可以通过不同的方式获得,玩家可以在战斗过程中发挥各种技能。通过构筑系统,玩家可以搭配出各种战斗方式,应对众位对手。玩家的选择将导致审判者与世界的命运走向三个不同的结局。

游戏作者近日表示希望能得到玩家们在英文或日文翻译上的帮助,可见游戏在正式发售时可能会同时推出英文版与日文版。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