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
手游推荐 

2D格斗游戏《东方凭依华 ACF》介绍

由SUNFISH制作的2D格斗游戏《东方凭依华 ACF(東方憑依華 ~ Antinomy of Common Flowers.)》已于2018年1月5日登陆PC平台,售价80元人民币。

本作是包含东方系列角色的“弹幕对战动作游戏”,当处于远距离的时候可以进行射击攻击,接近的时候可以展开格斗战。角色们可以进行眼花缭乱的自由移动,通过各种手段打倒对手。

本作采用2V2的模式进行决斗,两名角色交替攻击可以制造更加密集的弹幕,玩家可以充分利用合理的策略进行战斗。

背景故事

由于出现了被称为“完全凭依”的不可思议的现象,人们的精神和肉体居然会遭到掠夺。但是不用担心,灵梦已经发现了事件背后的原因。

“最强的两个人联手了”“可能要发生灾祸了”“强大的敌人难以应对啊”,人们的内心充满了恐惧。

于是,围绕着“都市传说异变”展开的故事开始上演。

本作包含故事模式、玩家/电脑对战模式和在线对战模式等玩法,同时玩家也可保存战局并进行回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IGN

中国的游戏编辑。曾览三国群雄,大话西游仙踪。把盏金瓶酒,似梦似幻似空。未醒,未醒,那堪红楼春风。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