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7
手游推荐 

恐怖片《忌日快乐》中国内地定档2月2日

由环球影业(Universal Pictures)和Blumhouse联合出品的惊悚喜剧《忌日快乐Happy Death Day》近日宣布即将于2018年2月2日在中国内地公映,随后片方发布了一张中文版定档海报。

这部由克里斯托弗·B·兰敦(Christopher B. Landon)执导的影片成本仅为500万美元,在北美院线上映首周便以2650万美元的成绩夺得票房冠军。截至目前,该片在全球范围内票房已超过1.14亿美元,并且获得了不错的评价。

本次发布的定档海报用“忌日蛋糕”的形式展现出影片中的悬疑、惊悚、有趣三大要素,诡异的笑脸背后究竟藏匿着何等凶险,令人在意。

电影《忌日快乐》围绕着“生死循环”展开,讲述了一名女大学生泰莉在生日当天被神秘“面具人”杀害,然而却奇迹般地回到前一天,重新经历生日当天的各类遭遇。在被无限次杀害和重返前一天的循环中,泰莉决心找出神秘凶手,走出轮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赵晓宁,叶子猪的动漫影视编辑。从日圈爬回国圈又爬向欧美圈的职业迷妹,各国各类影视作品来者不拒,近期沉迷美漫。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