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国行PS4《重力异想世界》《钠克的大冒险》套装今日发售 - 重力异想世界完结篇

索尼互动娱乐(上海)有限公司和上海东方明珠索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将于今日起推出PlayStation《重力异想世界(Gravity Rush)》双碟欢乐包,建议零售价为318元人民币;PlayStation《钠克的大冒险(Knack)》双碟欢乐包,建议零售价为349元人民币。

《重力异想世界》双碟欢乐包


《钠克的大冒险》双碟欢乐包


此次推出的产品包括,《重力异想世界》双碟欢乐包和《钠克的大冒险》双碟欢乐包。“《重力异想世界》双碟欢乐包”内含简体中文版游戏《重力异想世界 重制版》和《重力异想世界 完结篇(Gravity Rush 2)》标准版游戏软件各一张。“《钠克的大冒险》双碟欢乐包”包含简体中文版游戏《钠克的大冒险》和《钠克的大冒险-双英与古代兵团(Knack 2)》标准版游戏软件各一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金峰,叶子猪的游戏编辑。喜欢好看的故事,壮丽的冒险,致敬所有为之付出努力的人。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