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3
手游推荐 

手游《Bot Smashers》开放Beta测试资格

Hi-Rez Studios近日公布旗下最新手游《Bot Smashers》,并在官网开放申请beta测试资格。玩家只需在官方页面填写基本信息,然后等待邮件即可获得测试资格。

《Bot Smashers》是一款1vs1建造类战略游戏,玩家可以收集各种奇怪的机器人为自己而战。同时也可以升级自己的机器人,最终摧毁敌人基地获取胜利。

Hi-Rez Studios此前曾开发过《神之浩劫(SMITE)》等作品。《神之浩劫》是工作室2014年推出的一款团队竞技游戏,该作利用虚幻3引擎打造,游戏战斗节奏紧凑,强调团队配合的同时又突出个人能力。《神之浩劫》目前由腾讯公司负责代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郑蓬博,叶子猪的游戏编辑。小众游戏爱好者,遗迹暖暖菜鸡,认为能和朋友一起玩的都是好游戏。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