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跑酷游戏《超级八哥犬 DX》即将登陆Nintendo Switch - 超级巴哥犬 DX

开发商Back To Basics Gaming宣布,由他们制作的跑酷游戏《超级巴哥犬DX(Turbo Pug DX)》即将登陆Nintendo Switch平台。

玩家在游戏中扮演一只可爱的小狗,在各种美丽的场景下进行跑酷,需要操控小狗在前行的过程中不断地收集“金币”。并且随着游戏的进行,玩家还能解锁更可爱的小狗们。而这其中还有很多的迷你游戏等待着玩家一一游玩,内容十分的丰富。

游戏的具体发售日尚未公布,如果您对此款游戏感兴趣,请持续关注叶子猪带来的报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洋 ,叶子猪游戏编辑,最近在发愁是去乐园还是回海拉鲁。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