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大仙疯狂调戏“真爱粉”!队友一句话发来,大仙尴尬得脸都青了!

原标题:大仙疯狂调戏“真爱粉”!队友一句话发来,大仙尴尬得脸都青了!

看大仙的直播,操作什么都只是配菜,主要的还是要听大仙讲骚话。大仙的骚话很多,最深入人心的应该就是“ 妖怪吧 ”“ 不急吃口药 ”等搞怪口头禅。

而大仙近日在直播中,竟发现队友的ID就叫“不慌吃口药”。这小伙子一看就是自己的真爱粉呀,于是调皮的大仙就开始疯狂调戏他!

大仙先是问吕布是不是“大仙”,看吕布没有理自己,于是大仙就打字喊道:“ 我是你粉丝!

这高冷的吕布终究没抵住大仙的骚扰,便打字回复: 不是!

诶,这小兄弟ID都改成了我的口头禅了,还说不是我的粉丝?大仙不服,就继续说道:“ 别装了!我知道你是大仙粉丝!

就在大仙沾沾自喜的等着吕布承认的时候,意想不到的事情就发生了!

吕布在公屏打字道:“ 脱粉了,没钱买改名卡,所以才用着这个 ID

我的天!兄弟,这波真是陈独秀都没你秀啊!短短的两句话狠狠的打了大仙的脸,你看大仙对着镜头尴尬得脸都青了……

虽然这位兄弟不粉大仙了,但大仙还是很认真的把那局打完,并且在结算的时候给吕布兄弟点了个赞!

大仙表示:“ 我想这位吕布兄肯定跟我有什么误会,我给他点个赞,说不定他又会回来粉我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