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
手游推荐 

《Death end re;Quest》预约特典介绍 - Death end re Quest

日前,Compile Heart公司公布了动作角色扮演游戏《Death end re;Quest》的预约特典《END QUEST》的相关介绍,登场角色等信息曝光。

《END QUEST》是一款PC平台的番外游戏,玩家可以通过这款游戏了解到《Death end re;Quest》背后不为人知的一些故事。这款游戏基于本篇的世界观,将会采用完全独立的故事线。

故事背景

在某个城镇里,少女觉醒了。她不知道自己是谁,也不知道自己身处何处。少女向镇子上的居民打招呼,但是大家似乎都有些奇怪。虽然得到了居民的回应,但是却感受不到对方的“感情”。正当少女感到崩溃的时候,名叫“希娜”的女性出现了,她和当地的人不同,她具备感情。

随后希娜向少女告别,她必须去作一些事情。二人约定以后会再度相遇,而此时,世界已经开始逐渐走向破败。

除了少女这名角色外,游戏本篇中的角色二之宫椎名、赛利卡·克莱顿、阿尔·阿斯特拉等角色也将登场。

少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IGN

中国的游戏编辑。曾览三国群雄,大话西游仙踪。把盏金瓶酒,似梦似幻似空。未醒,未醒,那堪红楼春风。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